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扶绥县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1-03-30 14:0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广西扶绥县市场监管局近日联合该县公安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广西外国语学院空港校区,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执法人员结合自身在打击传销行动中遇到的真实案例,通过专题讲座、开展法律咨询、现场解答等形式,为学生们普及违法传销类型、规律、惯用手段等知识,剖析、揭露传销组织的内在本质,传销行为的危害性与欺诈性。同时,发放《打击传销违法行为 共建文明和谐社会》等相关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学生提高思想警惕,增强法纪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mage.png

“在大数据互联时代,每天都有许多新信息冲击我们的视觉和认知,有时候以我们的阅历难以辨识一些事物,这次的讲座非常生动,使我对传销的形式和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我们对传销的辨识力。”参加活动的小覃同学说。

扶绥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和公安等部门的合作,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传销,远离传销陷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韦发忠 何莎莎)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一汽-大众首款大 ...

  •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启动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春季脐橙种植面 ...

  • 安徽省淮北市合鸣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