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1-03-25 19:0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支持聊城市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3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召开“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工作推进会,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生春、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徐伟及相关业务部门、科室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进行充分沟通,建立了合作协调机构,完善了沟通协调机制。下一步,双方将推进信息互通互联,共享小微企业登记数据信息和融资数据信息。加强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信用管理,引导小微企业强化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小微企业信用环境。根据活动方案,邮储银行聊城市支行全年计划召开银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14场次,走访小微企业4500余家,投放贷款不低于30.8亿元。对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的,以及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客户的主体,不纳入本次活动服务对象。

开展“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与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和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体制优势,通过推进信息共享、创新融资产品、搭建服务载体、优化服务方式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市场监管和邮储银行资金支持合作新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有利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供稿: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河北省玉田县的节水管材企业组织工人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以农业科技力量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季 ...

  • 湖北联通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