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22 17:4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8日,安徽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报告2020年度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平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市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强化政治建设、完善制度、切实纠治四风等方面对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炜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任务。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对标落实和巡视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二要突出“四看四促”,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近年来黄山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市场监管系统查摆出来的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突出“四看四促”,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

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常研究、常部署;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四个亲自”的要求,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查督办重点工作;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

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各专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局、中心)全体党员,黄山高新区分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来源:黄山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十三五”时期湖北计量院工作回眸

  • 广东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经验 ...

  •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举办的长三角百名 ...

  • 牛年春耕新图景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