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为引进企业提供计量服务保障

2021-03-03 13:2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计量所迅速回应新疆上好佳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业务需求,迅速组织人员进入企业开展现场检定工作,以高质量服务让企业满意,持续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接到该公司业务委托后,骨干专家组第一时间进驻现场,对该公司化验室天平等设备示值误差、重复性和偏载项目进行检定,并按照布线顺序对水浴锅、干燥箱等设备逐一检定。共检定15台在用计量器具,还对仪器开机升温、布线等项目仔细检测。

检定中,专家组发现一台自动包装机误差较大,经多次调试和校准后现场解决了问题,并以实操形式指导该公司业务人员掌握计量常识。

新疆上好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昌吉州招商引进的一家较大规模的食品生产企业,通过本轮进企服务,进一步强化了定量包装监督,强化企业精准计量、高效发展。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始终坚持高效、精准、热情的标准为引进企业和本土企业提供有力的计量保障,通过计量精准实现监管精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保障引进企业健康发展。(李凌 刘海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监管局创新性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学生用品市 ...

  • 江西省萍乡市针对不同情况精准施策 ...

  • 跨海而建的福建平潭海峡公铁大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