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服务年”动员大会

2021-03-02 22:3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召开了作风建设“服务年”动员大会,对本单位作风建设“服务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负责人韩国华传达了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审查中心开展作风建设“服务年”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作风建设“服务年”要突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励和引导单位干部职工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积极帮扶企业、关心群众、服务基层,打造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二是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中要积极帮扶企业、真心关心群众、倾心服务基层。服务是宗旨所系、发展所需、职责所在,要以作风建设“服务年”为契机,主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群众的“孺子牛”、服务基层的“勤务员”。

三是以具体活动的开展为抓手,严防形式主义,把作风建设“服务年”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作风建设“服务年”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主题党日,努力推进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有新提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服务、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服务发展,提升效能”为主题,广泛开展一次大讨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解决好为谁工作、为谁服务的问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好疫情阻击战中展现的担当精神和顽强作风;开展能力素质大提升行动,举办多层次、多形式、多内容的能力培训,着力提升干部队伍依法履职、为民服务的能力;建立服务清单,从服务内容、服务举措、完成标准及时限等方面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健全激励机制,大胆选拔任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基层群众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干部。(通讯员 胡学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天然燕麦开拓者

  • 一艘远洋滚装轮停泊在连云港港69泊 ...

  • 广西北海市各渔港内的渔船陆续备足海 ...

  • 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人 ...

  • “汉海5号”集装箱船首航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