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名单公布 管仲西路餐饮街位列其中

2021-03-02 14:1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3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下发文件(皖市监办函〔2021〕75号),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名单,全省仅4家企业进入榜单,安徽颍上县管仲西路餐饮街位列其中。这是该项目创建以来,阜阳市首家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

颍上管仲西路餐饮街位于颍上县解放南路,地处颍上县新城和老城交界地带,紧邻解放路繁华商业区,属于颍上县城市核心繁华街区地带。管仲西路餐饮街总投资5亿元,建筑风格为明清风格的古建筑商业街及古合院群落。

管仲西路餐饮街主要有两个区域即南街与北街,现有食品类经营户108户,通过统一规划把两个街区打造成集餐饮、休闲、娱乐、民俗、住宿、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旅游集散中心。把老街做成“看民俗、买好礼、吃古味、赏夜景、乐休闲、住美宿、学非遗、享养生”的颍上独有特色。

目前,管仲西路餐饮街通过开展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活动,实现了街区内餐饮单位食材来源可溯、操作加工可视、价格透明可信、服务规范可评、就餐环境可感、食品安全可控。同时新建的管仲小吃街也充满勃勃生机,通过-系列的创建举措。

下一步,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巩固、完善、转化创建工作成果,以管仲西路餐饮街为标杆,全面推进全县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作,实现“示范引领可视、以点带面可看、全面升级可现”的效果,进一步压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和服务提档升级工作,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饮服务品牌。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顺应消费者对安全、健康餐饮的消费需求,以规范助发展、以发展促转型,推动辖区内餐饮服务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共建“实力颍上、魅力颍上”增光添彩。(通讯员 解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天然燕麦开拓者

  • 一艘远洋滚装轮停泊在连云港港69泊 ...

  • 广西北海市各渔港内的渔船陆续备足海 ...

  • 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人 ...

  • “汉海5号”集装箱船首航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