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2-22 21:3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凝心聚力开新篇  担当作为抓落实 

——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昂扬斗志投入到优化营商环境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两项任务当中;为全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2月20日下午,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书记、局长赵丽霞传达了东河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自治区及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包头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行强调。会议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贯彻落实不到位、速度慢、损害东河区形象的行为当作过街老鼠,严肃处理。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收心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作为,按照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散,形成谋工作、抓工作、促落实的浓厚氛围。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思考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守责尽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经得起市场主体的考验,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切实消灭“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成为现实。切实在全局上下营造崇尚实干、竞相发力、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赵丽霞提出,各部门及各市场所要深刻思考、认真总结,在一周之内梳理出本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及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个月内建立整改台账及具体措施,制定责任清单,确保一抓到底、落地生根、务求实效。(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 ​服务无小事 便民暖人心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凤凰山经济开发 ...

  • 湖南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人赶 ...

  • 江苏连云港生产的风电机组设备在连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