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让群众喝上放心酒!浙江省泰顺县开展打击假冒白酒专项行动 护航节前消费

2021-02-10 17:1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维护两节期间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期,浙江省泰顺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线索,开展打击农村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此次行动现场扣押假冒某知名品牌白酒2023瓶,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净化了节前白酒市场环境。

image.png

该批假冒白酒高度仿真,普通消费者难以分辨。为确保行动取得成效,精准打击违法行为,该局制定专项执法行动计划,召开专题部署会,并邀请厂家技术人员对真假白酒的辨别方法进行介绍。

image.png

在充分摸底排查的基础上,2月2日,泰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白酒品牌鉴定方,分赴泰顺县罗阳、泗溪、彭溪、龟湖等10余个乡镇同步展开行动,对拟定的109家重点检查对象展开全面检查。

本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7人次,执法车12辆,现场扣押假冒白酒2023瓶,货值累计31138元,并对37家涉嫌销售假冒白酒经营主体予以立案查处。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鲁利军 王芳璐 潘琪)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淮安市汇通小商品市场内热闹非 ...

  •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具溪仔老街张灯结 ...

  •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肖家营花卉市场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对盒马生鲜玲 ...

  •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