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保定开展知识产权“线上问诊”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安全有序推进沿街门店复工复产…

2021-02-02 16:0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服务您的发展,守护您的安全,保障您的权益。河北市场监管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出台十条措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助推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制定印发《关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十条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定开展知识产权“线上问诊”公益活动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困难,保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线上问诊”公益活动,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答疑和指导服务。组建“知识产权服务微信群”,提供免费线上服务;组建知识产权专家团队,帮助企业完善技术研发、产品上市等方面的发展战略;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以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案例分析和在线答疑。截至目前,已为25家企业提供“一对一”线上问诊服务,举办在线课堂35期次,服务相关人员1500余人次。

线下经营第一天,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安全有序推进沿街门店复工复产

1月30日是石家庄市长安区恢复线下经营第一天,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带队,全员下沉,督导规范沿街商铺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内部消杀等防控措施,严格“一退两抗”药品实名登记及推送,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衡水市滨湖新区分局组织开展节前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聚焦食品领域,重点打击仿冒知名食品特有的字号、名称、包装、装潢和制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伪造厂名、厂址、生产许可证号等市场乱象,杜绝“三无”食品、“山寨食品”;聚焦药品整顿,对辖区各大药房开展监督检查,主要检查药品专利证书、专利文件或申请文件的真实性、产品专利宣传的真实性、专利标识标注的规范性。(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曲美家居环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引导和鼓励农民建设 ...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冲焊车间

  • 上汽新能源纯电动荣威Ei5

  • 江西永修等47对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