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督促寄宿制学校整改食品安全隐患160处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启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2021-01-26 18:3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服务您的发展,守护您的安全,保障您的权益。河北市场监管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全市寄宿制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排查并督促整改隐患160处

石家庄市局先后印发《关于疫情期间寄宿制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寄宿制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的通知》,从食品原材料采购管控、从业人员管理、餐饮操作规范管理、就餐管理、餐厨废弃物管理以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六个方面明确相关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强化学校食堂的规范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未放假寄宿制学校食品安全隐患160处,已全部整改到位。

秦皇岛市局启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近日,秦皇岛市局启动为期半个月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明确提出“三个一律”:凡是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一律停业整顿;凡是违规经营的一律顶格处罚;凡是涉及刑事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目前,专项整治正在深入推进,针对个别药店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整改或立案调查。

邯郸市永年区局迅速开展进口果品排查

1月24日,永年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进口果品大排查。执法人员对检查出的进口果品全部就地封存,并会同疾控部门对其贮存、经营场所环境和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食品安全制度,对来源不明的果品一律不得上市销售。

定州市局关停4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商户

1月24日,定州市局对4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商户做出停业整顿处理。责令其停业期间,强化防控意识,积极进行整改,完善制度加强管理,达到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后,向定州市局申请复业,经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开业。

廊坊市广阳区局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围绕“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现场查看电梯轿厢和机房以及定期检验报告、应急预案及演练记录、电梯运行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督促使用单位加强疫情期间管控,做好体温测量、口罩配戴、消毒等工作。

(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采用“公 ...

  • 2020年江苏乡镇地区共新建电动汽 ...

  • 一汽奔腾T77PRO——全新的SU ...

  • 改造后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 ...

  • 福建省龙海市正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