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党委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党纪法规德廉知识测试

2021-01-26 11:4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苑秀利)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体现党组织对新调整干部的关心爱护。1月21日,新疆特检院党委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大会,对部门正副职、主任工程师50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组织任前党纪法规德廉知识测试。大会在十楼会议室进行,总工程师王昕同志主持。

会上,根据第六轮内部竞聘上岗结果,副院长宋伟同志宣读中层干部任命名单。党委书记苗锐从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从健康成长不掉队提出3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思想的纯净性。从自身的“纯洁性”做起,不断改造自我、净化心灵、增强“免疫力”,经得起各种诱惑的考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加强日常教育与提醒,对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二要始终保持高尚的追求。正确处理好与组织、与单位、与服务对象的关系,锤炼自身党性修养,最大限度地克制自己的私心,脱离低级趣味,培养高尚人格、美好情操和凛然正气,始终顶得住歪风,耐得住艰苦,扛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不断进步成长。三要始终保持不变的责任心。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抓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敢于较真碰硬、坚持原则、做表率,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以良好的人品、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成绩不负组织期望,为推动特检院事业持续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忠恳的廉政谈话提振了中层干部开启新征程的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实干热情。为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打下坚定思想基础。

随即,组织开展50名新任职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试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方面知识要点。深化新任职干部党纪法规知识再学习,切实做到廉政教育关口前移,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华家湖新村蔬菜育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特 ...

  • 黑龙江省全力抓好“菜篮子” 增强应 ...

  • 江苏省如皋市磨头镇新港村蝴蝶兰基地 ...

  • 江西省德兴市棉话科技有限公司加紧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