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湖北汉川市一企业获批建设2021年度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2021-01-22 16:4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湖北省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下达2021年度省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由孝感市和汉川市报送,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聚烯烃发泡材料技术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建设。这是孝感市唯一一家获得省级批准的2021年度工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为贯彻实施新《标准化法》,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对申报项目的审查、论证和评选,省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了2021年度省标准化试点项目23个,标准化示范提升项目5个。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聚烯烃发泡材料技术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与销售环保交联聚烯烃泡棉,产品畅销中国各地并远销世界五大洲,目前是国内聚烯烃发泡材料行业领跑者,年产聚烯烃泡棉超过8000吨。

公司拥有较强的科技支撑力量和较好的标准化管理实施团队,依托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强大的技术支持,具有较好的标准化试点示范基础。现拥有专利20项、国内领先科技鉴定成果6项、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9项、主持国家标准起草3项、行业标准起草1项、地方标准起草1项、团体标准起草1项、企业标准1项。

下一步,孝感和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按照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有关要求,加强对该公司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督办、指导,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组织机构,配备专兼职标准化工作人员,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广泛动员,构建企业标准体系,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此项目建设按期完成。积极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效应,影响带动汉川市工业企业开展标准化建设管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董斌 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到枞阳县田园 ...

  • K-BOXING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商场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各企业采 ...

  • 山东省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展馆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