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特检所对阜康市54台特种设备开展检测

2021-01-22 20:1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进入2020年农历腊月,各行各业的生产依旧在火热的进行。为保障企业特种设备的安全有效运行,保证企业工人的人身安全,切实履行特种设备应检尽检职责,近日,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特检所对阜康市8家单位、54台特种设备开展检测。

此次检验任务重,时间短,为确保检验的正确高效开展,检验人员首先快速的针对企业的压力容器类别、结构,设计压力和设计温度以及介质等参数编制检验方案,其次由技术负责人审核通过后,检验人员即刻携带检验设备赶赴阜康。

检验人员按照计划,首先利用三天时间对新疆科林思德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天池景区附近山上天然气集气站的47台压力容器和新疆天山莲药业有限公司的一台灭菌器开展并完成了资料审查和定期检验工作。随后,检验人员开始对包括阜康市九运街人民政府和阜康市苏通小微创业园新疆普力森木业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企事业单位的6台锅炉进行外部检验。本次重点检验内容包括:1.锅炉房各种制度建立情况;2.司炉、水处理人员持证情况;3.锅炉房各种记录;4.水处理设施;5.水处理化验记录及项目;6.司炉工操作情况;7.安全阀校验情况等。检验完成后,检验人员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指出了不符合要求的具体方面,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按要求下发了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联络单,告知企业整改完毕后,将再次进行检验。

此次昌吉州市场监管局特检所特种设备应检尽检工作,切实保障了阜康市8家企业、54台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障了企业的生产顺利开展。春节将近,该所将持续开展特种设备应检尽检工作,为企业工人的人身安全和设备的运行安全多上一层保险,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放心年!(王海龙 通讯员 廖玲)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到枞阳县田园 ...

  • K-BOXING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商场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各企业采 ...

  • 山东省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展馆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