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市场监管组、冷链食品监管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21 21:5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市场监管组、冷链食品监管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冷链食品监管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县冷链食品监管组职责分工,对当前市场监管组和冷链食品监管组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各成员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全椒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平同志讲话强调:

一要认清防控形势。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二要强化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在督促市场主体落实防控责任方面,一定要做好协调配合,实现联防联控、同向发力,形成上下协调、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

三要落实监管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紧盯、监督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下真招,出实招,经常性地开展宣传、督促、指导和联合检查,实现全区域、全业态、全环节、全品种四个监管“全覆盖”。

四要加大督查力度。发挥好市场监管组和冷链食品监管组统筹协调作用,适时对各部门、市场主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各部门要结合全椒县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强大合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李珊)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药监局组织制定的《医药代表备案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以止咳药、感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医疗用品企业的 ...

  •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