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监督检查

2021-01-19 19:3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监管,切实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疫苗配送和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柳江区现有1个新冠病毒疫苗配送单位(柳江区疾控中心)和10个新冠病毒疫苗指定接种点。目前,仅柳江区疾控中心和拉堡镇卫生院接收了新冠病毒疫苗。执法人员对标示“国家授权紧急使用”字样的新冠病毒疫苗的购进、接收、调拨、运输、交接、储存等环节的冷链管控、相关证明及质量状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疫苗配送及接种单位落实新冠病毒疫苗质量管理主体责任,规范疫苗储运管理,确保疫苗储运全过程温度符合要求。

通过检查,相关机构和单位的疫苗质量管理工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新冠疫苗在储存、运输和接种环节尚未发现重大质量管理风险。

目前,由柳州市疾控中心统一配送给柳江区疾控中心的首批500支疫苗,已于1月6日全部由拉堡镇卫生院按要求为首批重点人员开展了接种工作,暂未收到相关不良反应报告。(韦军花)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中国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继续 ...

  • ​奇瑞2021款SUV星途TXL

  • 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进入传统过年食 ...

  • 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种植草莓约333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