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专项检查行动

2021-01-15 20:4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为严格规范陕西省韩城市疫苗使用管理,做好秋冬季节疾病防控的疫苗质量保障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实。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韩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重点接种单位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接种单位的疫苗购进验收、储存和运输是否符合规定;是否索取、核对疫苗冷链配送记录;是否落实在库疫苗储存温度监测记录制度,疫苗的冷藏设施、设备和冷藏运输工具是否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此外,执法人员要求接种单位加强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严格落实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的监测和报告工作。

执法人员在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疫苗,经检查,目前韩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接种单位在储存、运输疫苗方面严格执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的要求,疫苗进货渠道合法、票证齐全、资料归档完善,储存、运输的冷链设备运行良好。

下一步,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疫苗的监管力度,确保疫苗质量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坪山监管局助力坪山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婴幼 ...

  • 东方雨虹:永怀感恩之心,做有温度有 ...

  • 安徽省全椒县为大面积错季大棚瓜菜种 ...

  • 江苏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