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21-01-12 11:4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陕西省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集中斗争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鼓舞了士气。

一是开展市场监管领域专项斗争成果集中展示。参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回展,通过展板展示、现场为群众解惑答疑等形式,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领域 “六清”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营造全民知晓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巡回展共展出宣传展板3块、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860余人次,受理投诉举报2起。

二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和行业乱象,制定《岐山县市场监管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意见征求表》,向市场主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通报行业治理情况,并听取群众对乱象治理情况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意见征求表46份,征求意见4类,根据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归纳分析,建立了台账,找出问题症结,制定了整治措施及要求,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三是开展2020年度“十大标兵”评选活动。通过梳理宣传“利剑”行动案件,挖掘评选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典型,宣扬扫黑除恶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舞士气。

四是开展媒体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微信、简报等宣传平台,积极向各类网站、媒体宣传该县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全年共发布简报13起,在中国质量新闻网等国家级媒体发布信息8条,省级媒体2条,市级媒体5条,县级媒体24条。(周韩军 杜一明 通讯员 陈喜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省华蓥市引导企业开办“乡村微工 ...

  •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 ...

  • ​国产新款长轴距奔驰C-Class ...

  •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累计检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