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对全市餐饮单位发出倡议书

2021-01-04 14:3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全面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七台河市餐饮行业协会对全市餐饮单位发出倡议书。

全市餐饮单位: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全面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七台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七台河市餐饮行业协会对全市餐饮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1.进入餐饮场所人员必须扫行程码、戴口罩,对其进行测温,控制好进场人数,避免人员聚集过密。

2.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不得参加宴会,并及时向社区报备。婚庆、农村大席餐桌使用数量不超过50%,每场婚庆、大席不超过100人,实行隔桌隔座。每场结束后,要对场内餐具、环境进行消毒通风。每个包房只开1桌,火锅必须是单人单锅。每桌登记至少一名客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

3.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人,餐饮场所需要经常通风及消毒,通风时间不低于两小时。加强营业场所公共设施和高频率接触部位常态化消毒和清洁,配备洗手设置和洗手液,做好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

4.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引导消费者养成分餐、分食良好习惯。加强人员管理,餐饮从业人员须每日进行晨检,并做好登记。加强个人防护和手部洗手消毒,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所有餐饮单位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生产经营。外卖餐食应使用食安封签,提倡不接触取餐方式;使用加工进口冷链食品要专柜存放,在显著位置张贴标志向消费者明示;不销售、采购、使用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肉和野生动物。

七台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七台河市餐饮行业协会

2021年1月4日

(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 ...

  • 湖北省决定向蒙古国回赠一批抗疫物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