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汕头)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揭牌成立并发布首份研究成果

2021-01-03 17:1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广东(汕头)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揭牌并发布汕头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成果。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李伟,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向鸿,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小婉,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科研处处长黄晓春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汕头市及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相关负责同志,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各方面的代表,以及汕头大学师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在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委托汕头大学联合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汕头市百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汕头市区域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项目实施以来,先后开展了筹建广东(汕头)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开展区域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培育专利信息分析人才、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援助服务等各项工作。

“广东(汕头)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建立完善区域重大经济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制度,切实为区域产业提质增效和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将进一步发挥汕头大学技术学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培育一批服务汕头本土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专业人才,为汕头产业发展、重大经济科技活动项目的实施提供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推动建立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支撑创新活动决策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加速构建涵盖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支柱产业的现代产业体系,服务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供稿:广东省汕头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 ...

  • 湖北省决定向蒙古国回赠一批抗疫物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