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

2020-12-08 17:1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市场监管系统23名个人12个集体获表彰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李辉)12月7日上午,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省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议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805名个人获得“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309个集体获得“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3名个人、12个集体获此殊荣。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坚守初心、恪守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守阵地、勇当先锋,构筑起严密的市场安全“防护网”,以强有力的举措维护了“市场之安”。牵头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专项行动,对哄抬物价等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帮扶企业实现安徽医用防护口罩生产零突破,率先开展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品专项整治行动;出台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医药企业复工复产措施,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减免检验检测等费用近亿元,有力保障全省市场秩序、质量安全和供应稳定,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安徽市场监管力量。

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名单(23名)

倪寒冰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

陈蓉(女)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处副处长

周鹏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局二级主任科员

袁媛(女)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注册处一级主任科员

黄葆华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医疗器械与药包材检验所无源医疗器械检测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解宾启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洋 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娄伟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

陈健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科长

陆吉宏 蒙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

尹文 利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杜玉民 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

程龙瑞 淮南市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军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

方厚奇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

罗涛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安全监管科工作人员

朱九金 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管理股股长

查闪(女)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庙首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主持工作)

赵红兵 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局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许力 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科科长

程敏(女) 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刘铭(女) 黄山市徽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岩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黄剑 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12个)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蚌埠市禹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公山市场监督管理所

滁州市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党支部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大队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科

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园区分局

安庆市宜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桥市场监督管理所

黄山市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黎川县大力发展油画产业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轻纺产业园内红柳制 ...

  • 下半年以来国内品牌卫浴市场快速回暖 ...

  •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已形成以鲜食玉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沿海一带渔民忙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