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打好年度收官战

2020-12-08 09:5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5日,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对标考核工作。会议由该局局长杨春光主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研学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领学了“激情、担当、干净、争先”主题作风建设学习材料相关章节。稽查专员禹建民等3位同志在“激情、担当、干净、争先”主题教育中围绕“廉”字进行交流发言。该局副局长曾云围绕安全生产谈工作心得。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廉政风险岗位多、岗位廉政风险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廉”字牢记于心,坚守廉政底线,遵纪守法,廉洁执法,塑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队伍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全年工作已进入尾声,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全力以赴做好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紧盯考核抓落实。要把考核结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进步、推动提升进位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确保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今年全区目标任务考核中保三争一;三要围绕安全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团结协作抓落实。科室之间、同事之间要勤沟通、多协作,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齐抓共管推进各项工作;五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敢担当、快落实、勇争先、重廉洁,持续提升执行力和公信力,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张弛 严井冈)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