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南昌开幕

2020-12-07 12:0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5日,由中华商标协会与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南昌开幕,南昌市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市局领导周琳参加开幕式。

今年商标品牌节的主题为“纵论商标经纬 共筑品牌未来”,旨在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搭建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业界、学术界跨界沟通交流的平台,共话商标发展现状,共品品牌发展成果,共解商标热点难题,共商品牌发展未来。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正邦集团、煌上煌、江中食疗等23家企业参展,其中江西省鼎邦生态有限公司和江西天韵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特色产品深受参会代表的喜爱。

李松殿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南昌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创造质量明显提升,运用成效日益凸显。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南昌有效注册商标总量10.9万件,居全省首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40家,贯标认证企业308家;拥有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已成为南昌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力支撑、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

李松殿表示,南昌将立足自身优势,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工程,全力推动品牌经济发展。在开放上更深入,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清除隐性壁垒,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在机制上更创新,完善创新投入机制,推动全方位创新,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在政策上更优化,完善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政策,推动南昌制造向南昌创造转变、南昌产品向南昌品牌转变,努力让更多江西品牌、南昌品牌走出江西、走向全球。

据悉,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列入国务院《“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国家知识产权局《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的知识产权重大宣传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在深圳、长沙、银川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经过16年的精心打造,商标品牌节已成为知识产权领域的年度国际盛会,在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提升,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