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锅检院积极护航医疗机构医用氧舱安全运行工作

2020-12-03 16:3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内蒙古锅检院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医疗机构医用氧舱报检计划,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分别深入通辽、赤峰、呼伦贝尔、包头地区的11家医疗机构对其所使用的11台医用氧舱及配套压力容器进行检验工作,切实保障常态化防控期间医疗机构特种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各医疗机构分布在各旗县区,地点比较分散,检验行程需要来回折返,检验人员合理安排路线,与受检医疗机构及时沟通,严格遵循医院的各项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每到一处检验地点都仔细核查设备的各项技术资料,检验过程中对氧舱舱体、压力调节系统与呼吸系统、电器和通讯系统、消防系统、安全附件、配套压力容器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验检测,同时与医院的氧舱维护人员和操舱人员进行细致的交流和探讨,把发现的检验问题和需要进行整改的项目及时告知设备管理负责人,以确保医用高压氧舱的正常、安全、稳定地运行。(郝志飞)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负责人解读《报告 ...

  •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 ...

  • 汽车市场正在逐步复苏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周 ...

  • 河南省“洛阳市第十一届红薯擂台赛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