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西安市首批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2020-12-03 10:1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2020年12月1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米家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在高陵区米家崖村委会顺利召开,该试点项目是西安市首批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关养利、西安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雷震出席本次会议,高陵区政府、高陵区农业农村局、高陵区住建局、高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局、高陵区卫建委、高陵区泾渭街道办、米家崖村委会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军祥主持。

会议宣读了《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第二批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关于成立高陵区米家崖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市高陵区米家崖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米家崖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机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以及工作安排等内容,落实了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提出了试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高陵区泾渭街道办副主任颜怀宝、米家崖村书记古崇利分别代表泾渭街道办和米家崖村村委会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会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全面完成试点项目建设任务。

高陵区政府办副主任黄鸢代表区政府作了讲话,强调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高度重视、加强协作以及强化宣传培训等具体工作要求。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关养利做了重要讲话,他对该项目如何做提出了更好的要求。他指出,要搞好这个项目一是高位推进,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健全机制,夯实保障措施。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四是持续改进,总结凝练成效。希望高陵区能够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齐心协力,聚焦目标、求真务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试点村的基础上向全县覆盖、向全市延伸、向全省推广,为加快实现西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养利、黄鸢、张军祥以及古崇利共同为米家崖村省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揭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以“五力”党建工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安全隐患“清 ...

  • 江苏省海安市胡集街道周吴村大力发展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一派繁忙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