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思想文化在宣传引领中凝心聚力

2020-12-01 10:2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

始终坚持把引领思想舆论、凝聚攻坚合力作为首要任务。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中心组学习会、理论研讨会,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跟进学习中央、湖北省、襄阳市和老河口市有关最新文件精神,全年累计开展中心组学习12次,并利用局网站、业务工作群、党建工作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及时报道局决策部署、工作进展和一线动态,讲好市场监管故事,传递市场监管声音,全年推送党建知识57条、党建动态110起、各类新闻报道10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局郭发文同志题为《寻根标定初心,传承践行使命》的党课被市委组织部评定为精品党课,并参加襄阳市委组织部党课评比。於钦同志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七家单位联合组织的“最美”系列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获得“最美军嫂”称号,王元升同志的“带钉逆行”、张志恒同志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入选老河口市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例,张雄飞同志的故事入选老河口市“三安行动”典型事例。(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俊杰 尹晗)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提出优化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日化产品 ...

  • “第六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上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