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老河口市李楼市场监管所开展冬季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0-11-30 09:5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湖北省老河口市李楼市场监管所组织丰园食品有限公司及16家冷链食品经营者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培训会。

连日来,李楼市场监管所以冷冻库、农贸市场、肉类、水产品等冷冻冰鲜类食品为重点,开展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具体做法:一是对冷链食品的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从业人员自身防护措施等,同时建立监管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政策和信息,进一步增强经营者市场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经营和管理水平。二是查经营主体,看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三是督促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严格履行索证索票进销货查验制度,查看食品经营者的进口冷链食品是否有海关通关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四是落实落细测体温、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并严格建立台账。五是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夯实进口冷链食品购进销售流动去向进行备案制度,确保冷链食品进货渠道清、销售流向明、台账记录实。(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张俊杰 童建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