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一行

2020-11-27 16:4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5日下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东一行,双方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学东感谢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特种设备条线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江苏省特检院改革创新力度大,汇聚了一批专业人才,技术水平强,取得了不少好的经验和成效。此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与省特检院签署推动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分会秘书处设在江苏省特检院,就是希望能够在江苏先行先试,创造出一些体制机制经验,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

朱勤虎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长期关心和支持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省局党组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并提出“守住底线、营造环境、规范竞争、提升质量、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江苏是制造业大省,特种设备数量占全国的七分之一。近年来,通过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开展安全生产“一年小灶”专项整治行动,特种设备本质安全水平得到明显提高。他表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与省特检院签署了推动标准化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秘书处设在省特检院,是对江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们多多把诊问脉,多多出谋划策,共同推动省特检院建成技术高、质量好、服务优的“一流强院”,进一步提升江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压力容器分会理事长寿比南、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院长谢铁军、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范志超,省局总工程师冯宜敏及特设处、省特检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