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走访企业,把脉知识产权发展

2020-11-27 15:4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吕红秀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纽曼(盐城)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科易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的知识产权发展保护、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给予解答和合理化的建议。吕红秀对知识产权最新政策和奖励办法进行宣传解读,表示作为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的主管单位,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职责,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架好企业与上级部门和高校科研单位以及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希望企业在做好现有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在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成果运用方面做一些探索和研究,积极参与各类专利评奖、进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发挥专利商标价值的最大化,以此促进企业发展。

下一步,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提升主动上门服务意识,加大知识产权管理保护以及创造运用工作力度,积极助推企业打造一批高价值专利商标,以点带面,不断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孙众钰)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