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惠民检测走进河西岸社区

2020-11-19 10: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联双进聚合力、服务社区零距离

——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惠民检测走进河西岸社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17日,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太保公司举办“双联双进聚合力、服务社区零距离”惠民检测活动,走进团风镇河西岸社区,将食品、农产品和计量器具检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期间,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骆明正到现场指导检查。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农产品快检车和计量器具快速检测处,主要检测项目有:蔬菜、水果中有机磷类、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和残留,镉、砷、铅等重金属,血压计压力示值、电子秤称量值准确度等。 检测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农产品安全消费知识》《计量与民生》等宣传手册,并就大家提出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答疑解惑。

大家对食品安全高度关注,很多居民刚从市场采购蔬菜、瓜果回来,迫不及待想要体验食品快速检测。检测员熟练操作,对居民送来的蔬菜、水果、血压计、电子秤等进行检测。 拿到“合格”结果的秦婆婆说:“以前总是感觉菜场的蔬菜、水果可能会有农药残留,就怕不安全吃出什么问题,今天经过你们的专业检测,我就放心了。”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双联双进”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社区治理贡献检验检测力量。 (邓义 通讯员 李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福建省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立足职能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大力推进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