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突出抓好“一网通办”工作 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办理”

2020-11-17 15:2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突出抓好“一网通办”工作 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办理”

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促进企业开办服务提质提效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全面优化办事流程,完善服务体系,促进企业开办服务提质提效,通过政务服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日前,七台河市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突出抓好“一网通办”工作,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办理”,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已开展“一窗”综合受理、并行办理模式,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我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半天就领到了执照和公章。”七台河市某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企业开办业务,按照办理流程很快就办理完成企业开办手续。王先生说,“这次办理只在一个窗口就办完,非常方便、快捷。”


一网通办

“一网通办”打破过去企业分别到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多个部门办理事项,群众要多个窗口跑动的传统办理模式,将企业开办所涉及的业务集中通过黑龙江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网通办(https://www.zwfw.hlj.gov.cn/),申请人只需填报一次信息,相关信息在后台即时流转,多个部门并行办理,各环节办理结果信息实时反馈,申请人可享受企业注册、公章刻章、税务登记“一条龙”服务,实现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办理”,企业开办各环节“一网通办”。


一窗办理

实行企业开办“一窗办理”后,企业开办便利度将明显提高。一是跑路次数减少,过去申请人要跑3个地点,现在只需要到一个窗口;二是申请材料简化,申请人只需要提交一次材料,相关复印材料在大厅免费复印;三是办理时间快捷,相关事项总体时限压缩在1个工作日内。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企业需求为第一导向,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办理环节、精简申请材料,通过加强跟踪服务和协调促进力度,满足不同群体的办事需求。(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特设检测所开 ...

  • ​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开展“ ...

  • ​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著名的“珍 ...

  •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农民“网红”直 ...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