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推进会

2020-11-16 10:3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增强“四心”意识 争作“三个表率”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推进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召开“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动员和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进程中争创一流、争当标兵,助力徐州高质量发展。

受副市长徐东海委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虞涛莅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欣庆到会监督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德法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并做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永星主持会议。

吴德法指出,在全市召开的“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标兵”动员大会不久,市局就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争当机关排头兵大会,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标兵”行动部署,谋划“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区域样板蓝图,主动寻标、精准对标、加压提标、奋力追标,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奋勇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系统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开启市场监管现代化新征程。

吴德法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四心意识,争作“三个表率”。

增强“四心意识”:

要有事业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有责任心,珍惜自己的每一份责任,主动挑起艰难险重任务并承担相应的责任,留下“功成必定有我”的印记。要有进取心,坚持积极向上,不懈追求新的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有感恩心,要有忠诚守望为国为民的信念和情怀。

争作“三个表率”:

以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为统领,强化目标导向、服务导向、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创新创优、进位争先中作表率。以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为动力,全力打造区域营商环境新高地、区域消费维权新高地、区域质量发展新高地、区域知识产权新高地、区域检验检测新高地和区域执法协同新高地,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作表率。以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为标杆,注重党建引领、创新引导、活动引路、机制引航,在责任担当、比学赶超中作表率。

虞涛在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后,对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苦干明责任、实干勇担当、拼搏展作为、主动善作为,勇当担当干事的标兵。

二、要先人一步、快人一拍,以坚决办的作风、加速办的效率、创新办的新招,打好时间仗,勇当高效落实的标兵。

三、当好店小二,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基层,勇当优质服务的标兵,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四、通过强素质、强监督、强教育、守住清廉底线,勇当廉洁自守的标兵。

徐永星对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照吴德法、虞涛讲话要求,引导大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要按照行动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重点任务,一项一项研究办法、制订措施、明确责任,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以全国全省全市先进为榜样,大干50天,以冲在前的标准、干在前的标尺,塑造走在前的标杆,常态长效做好排头兵。

贺中华部署行动,解读了《徐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方案》,宣读了《徐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打造区域样板、机关争当标兵”行动倡议书》。

会上,邳州局、泉山局、质量发展处、登记注册指导处、知识产权发展处等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市管领导干部;市局四级调研员;各县(市)、区、经开区、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及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督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 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 ...

  • 常益长铁路益阳段首片箱梁按节点要求 ...

  • 湖南省消委会、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网络 ...

  • “西安制造”有望再迎高光时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