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与北林区市场监管局联动助力北林区幼儿园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2020-11-13 21:2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幼儿园提档升级急需办理公司登记。由于数量多、时间紧、任务急,绥化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举措,主动介入,市区联动为企业开办解难题、办实事、优服务。

制模板,“填空办”。登记注册科与北林审批股共同为企业制作“填空式”股东决定、董事决议、章程等企业开办所需的材料模板。市局分管领导亲自到审批大厅与登记科工作人员对模板细心核对、耐心修改,确保符合商事登记规范要求。

细指导,“我帮办”。市局登记科与北林局审批股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帮助企业填写材料模板、在黑龙江政务服务网上传申请材料、指导企业开办相关人员实名认证网上签名,解决了申请人短时间内准备材料和网上上传的困难,实现了全程“网上办”。

急所需,“延时办”。市、区两级登记人员急企业所急,延时服务至半夜12时共完成23户幼儿园的企业开办登记,北林区政府相关领导和企业给予一致好评。(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杜伟 李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 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 ...

  • 常益长铁路益阳段首片箱梁按节点要求 ...

  • 湖南省消委会、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网络 ...

  • “西安制造”有望再迎高光时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