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到柳州市开展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工作调研

2020-11-12 11:2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非公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加快发展,11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带队到柳州市开展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工作调研,并与6家非公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柳州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市场生产经营状况、疫情期间采取的措施及党员学习教育等情况,并与市场的党员经营户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及是否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和补贴,对企业党组织引导党员经营户规范经营、诚信服务予以肯定。

随后,调研组与6家非公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仔细听取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可能给予协调解决。

调研组表示,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非公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希望企业能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用好用足扶持政策,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利时机,不断创业创新、加快发展。同时,市场监管部门也将进一步树牢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优化服务举措,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非公经济提供更宽松、更便利、更优良的创业环境和营商环境。

在场的非公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谭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11 ...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基层所长开展集 ...

  • 第10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

  • 市场监管总局马甸办公区举办消防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