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举办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企业培训会

2020-11-04 16:2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和检验工作,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2020年11月3日,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联合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企业培训会。来自南宫市26家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企业的91名技术、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2020年5月16日发布了《压力管道监督检验规则TSGD7006-2020》,且于2020年9月1日开始执行。本次宣贯的目的在于学习新标准、执行新标准,结合南宫市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指导企业严格按照新标准设计、制造,严把新产品质量关,确保相关企业及从业人员全面掌握标准内容和实施要求,在压力管道元件的生产、检验等环节严格执行新标准。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结合理论实际,通过对新、旧标准的对比、对新标准与企业生产经营中密切相关的重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贯,旨在引导全市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企业提升国家政策标准学习意识、强化品质和安全管理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培人员充分了解了新标准中删减内容以及业务开展需要注意的重点内容,增强了员工对产品质量相关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基本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同时营造了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韩建林 周世宁 石群侠)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