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怀宁县腊树市场监管所开展“谨防会销陷阱”宣传活动

2020-11-04 16:2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怀宁县腊树市场监管所针对辖区因净水机、厨房用品等会销活动投诉举报多发的状况,深入偏远村庄,开展“科学理性消费 谨防展销陷阱”专项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向老年消费者逐项分析赠送礼品、押金返还、红包返现、有奖销售等五花八门的展销手段,提醒老年消费者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勿冲动消费,大额消费一定要与家人商量,慎防落入会销陷阱,同时要向展销人员索取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文件和有效购物凭证,以备发生消费纠纷时使用。

(安徽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平平 通讯员 程阳)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