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管局:奋战第四季度 冲刺全年目标

2020-10-30 15:4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效能建设提升年”活动与狠抓当前、奋战第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紧密结合,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时序抓落实,优化职能提质效,深化服务勇作为,努力实现全年工作新突破。

对照标准化要求,推进试点实施。2020年建湖县在2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的基础上,新获批建设1项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加上去年获批的此类试点累计在建2项。试点获批后,建湖县市场监管局指导试点企业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按照标准生产,严格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大力度实施,高标准推进盐城神力制绳有限公司“船用系泊组合连接索”、 建湖县特佳液压管件有限公司“高端装备液压系统管件”等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此外,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开展线上宣传学习《江苏省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管理办法》,助力企业制(修)订企业标准,指导企业在《企业标准信息服务平台》实行网上自我承诺公示。

强化精准服务,推促企业发展。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参加省市场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知识产权代理师、知识产权工程师、2020年度企业质量官培训,指导中农网购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保护项目接受省市场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的验收,指导建湖县粮食行业协会推进地理标志商标保护项目,确保通过考核验收。助力企业推进专利国际注册(pct)和商标国际注册工作,助力企业申报“江苏精品”“市长质量奖”“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级”,提升精准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质效。

开展检测服务,推动质量提升。建湖县市场监管局着力为区域内各类企业大干第四季度提供检测支撑,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检中心在完成第三季度70批次阀门省级监督抽查抽样检验的基础上,为益马、欧瑞德等企业PR2试验项目检验检测工作,为鸿达公司、徐工集团、华北油田、辽河热采等26家企业开展224个批次的产品检验检测服务。江苏省电光源质检中心积极开展仪器设备计量校准、实验室资质认证等工作,根据实验室评审要求,深入开展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记录、检验检测能力确认表及模拟报告等实验室资质认证相关工作,确保实验室通过专家组的现场评审。建湖县质检所在积极为企业开展产品检验检测服务的同时,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340批次,大力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食品专项抽样检验,保障食品安全。(通讯员 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管局 毛长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靖江市市场监管局将食品安全快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全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黑龙江绥芬河铁路货运量持续增加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