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恩施巴东县过境冷链车倾落物已做无害化处理并启动异地调查

2020-10-29 18:50:16 长江巴东网

10月28日,209国道巴东段发生一冷链货车侧翻事故,导致所载货物倾落。经目击者举报,倾落货物疑似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经查,倾落货物为冷冻动物产品(猪胎盘、胎猪、腺体、淋巴等),重量8220公斤。货主为河南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雇用鞠某生将货物由河南省送往四川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运人称,用于动物饲料原材料。由于G42高速核桃树大桥货车限行,于28日10时左右在巴东北驶下高速,绕道往G50高速方向行驶,途径巴东县官渡口镇乐乡大道109号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巴东县公安局已对交通事故成因及责任进行调查认定,无重大伤情人员。

10月29日上午,因现场倾落货物系冷冻物品,易腐烂变质,相关部门已按程序对货物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目前,巴东县人民政府已组成调查组赴河南、四川等地对所运输的冷冻动物产品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事故现场已进行清理、消杀,国道已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宁安市秋收工作基本完成 粮 ...

  • 连云港港充分发挥港口对接航线和公铁 ...

  • 年度盛会强劲来袭! “福田汽车第一 ...

  •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特色藤铁工艺产业 ...

  • 自动售药机“进驻”重庆大渡口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