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领导带队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0-10-23 11:1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0月22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食安委主任夏荣华带队调研郭河镇食品安全工作。郭河镇武装部长洪义、郭河镇食安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郭河镇食品经营企业安徽佰嘉源食品有限公司、郭河镇敬老院和郭河镇中心幼儿园展开实地调研。在佰嘉源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全程查看了原料间食品卫生、生产车间工艺流程、冷库存储。在现场,夏荣华还耐心地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当前该企业主要产品、销售模式和当前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督促其转变思想观念,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全力打造整洁又安全的食品生产环境。在敬老院、幼儿园调研组重点查看了厨房烹饪、食堂就餐环境和“明厨亮灶”视频接入情况。查看原材料的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工作人员晨检等制度落实情况,消毒、保洁设施运转情况,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规范情况。夏荣华表示,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大厨房改造力度,加快学校厨房、养老机构厨房“明厨亮灶”视频接入全覆盖,确保“小厨房”里的“大民生”落地生根。

调研结束后,夏荣华要求,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合作,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各部门要确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部门协调,加强食品知识宣传,发挥社会共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斌 通讯员 王小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下属基层局局长谈农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柳孜村成立酱制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