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颍上县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工作通过市级复核验收

2020-10-22 11:4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玲带领复核验收组一行6人对颍上县管仲老街(店)创建工作进行复核验收,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复核验收。

复核验收组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20〕136号)文件要求,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管仲老街(店)已完成创建主体自愿申报、颍上县局自评、颍上县政府网站公示的创建单位,采取实地抽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标对表逐项审核落实情况。

验收组现场随机抽查了2条街区的10家创建餐饮单位,对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从业人员健康证、主要原料采购来源信息、食品添加剂使用信息等进行逐一核对,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厨亮灶”情况进行仔细查验。

复核验收组对管仲老街(店)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成功通过市级复核验收。

督察组认为,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坚持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安全为前提,认真指导城西市场监管所扎实有效地开展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并取得很大成效。

督察组要求,颍上县市场监管局要督促街区创建主体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深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积极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餐饮服务放心消费品牌;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颍上县局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完善、整改、提升,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和宣传氛围,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创建,确保省级验收取得成功。(解辉 王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匠心书写质量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聚焦 ...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 ...

  • 内蒙古自治区推进奶业振兴暨民族传统 ...

  • 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美不胜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