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交流会活动

2020-10-21 16:0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食安校园 共建共享 

——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交流会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继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后,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市场监管所又结合校园及周边检查情况采取新举措,积极搭建学校食堂交流平台,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组织磨店职教基地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堂负责人、食堂承包公司负责人召开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各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质量,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会上,先由该所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及重点问题进行通报,再由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专家王秀老师,从环境、验收、人员、仓储、档口、4D厨房、安全等管理以及菜品售卖服务八个方面,结合自身管理经验,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执法人员进一步提出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并将近期重点检查要点,新的检查要求告知各单位。

会后,在执法人员有序组织下,选出代表实地进入学校食堂内观摩,加强感性认识,巩固学习成果。各校结合自身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观摩中相互分享管理经验,本次交流会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各校将针对此次专题培训提出的要求全面自查,并借鉴优秀管理经验规范管理、落实整改。在做好疫情防控,拒绝浪费的同时,共同守牢食品安全防线。(王雪哲 梁月蓉 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 ...

  • 陕西省药监局建设实训基地全面提升质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隐形眼镜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干部 ...

  •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