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19 15:5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地认识到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突出当前重点任务,全力推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要强化考核问效,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为阜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各参会单位要及时传达,迅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一是对照《中共阜南县委、阜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2020年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抓落实;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要协调联动抓落实,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期间还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的要求:全县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工作来抓,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该县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硬抓手。全县上下务必将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使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在线旅游,规范也须在线

  • ​辽宁省沈阳市近日出台《促进3岁以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化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苗 ...

  • 全球首次集装箱传统码头无人自动化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