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管局加强煤质抽检 严把煤炭质量关

2020-10-15 15:3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煤炭质量管控,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提升,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各煤炭经营场所开展了煤质抽检工作。

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与专业检测机构人员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影像记录,对煤炭的取样、封存、签字等实行全程拍照存档,准确填写抽检信息,确保整个抽检过程准确无误。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煤炭销售点的制度、证照和进货台账,对部分经营者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严把进货质量关,不得销售不符合标准的煤炭,严禁劣质煤炭流入市场。

截至目前,共抽检煤炭经营业户7户,抽验工业用煤4批次,民用散煤3批次,检测结果将通过政务公开平台依法向社会公示。对抽检不合格煤炭经营单位,该局将依法进行查处,全力把好煤炭质量关,切实保证煤炭市场的正常运行。(供稿: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本田——品质铸就英雄本色

  • 民宿开在“穿过芬芳的山谷”

  • 四川组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积极治理 ...

  • 劲霸男装40周年 心怀感恩 全新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