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衡阳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市市场监管局

2020-10-15 09:5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专项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阐述了专项巡察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和有关要求。

此次市委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专项巡察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察,重点是紧盯影响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重点部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决策部署不力、担当精神不足、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尤其对服务态度恶劣、“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小鬼难缠、小官蝇贪等问题进行重点巡察,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促进各部门各单位改进作风,不断优化衡阳发展环境。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组织民主测评、列席相关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抽查核实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特别是服务态度、办事流程、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发言中强调,巡视巡察是中国共产党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永葆朝气与活力的强大武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此次专项巡察为重要契机,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前在山东潍 ...

  • 海南琼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扶贫项 ...

  • 第37届国际风筝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 ...

  • 京城某家电卖场里消费者正在选购品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