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议助推市质计所积极申报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2020-10-03 19:0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大力助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申报参评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9月30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之荣带领专家工作组,深入市质计所就该所申报参评工作予以帮扶指导,并召开动员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龚小勇、副调研员延志成,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综合规划与新闻宣传科、质量发展局负责人,市质计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龚小勇主持。

会上,市质计所所长武冬生对申报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迎审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作了详细汇报。副调研员延志成就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迎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龚小勇对该奖项申报参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之荣对市质计所人才队伍培养,能力水平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市质计所申报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剖析,并鼓励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项申报参评工作。

高之荣强调,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是行业发展体系中一项最具战略意义的奖项,是对在全自治区质量和品牌提升方面绩效突出,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显著的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组织的最高奖励,能够有效支撑市质计所检验检测事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创先争优,不断增强队伍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团结一致,上下齐心,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帮助下,举全局之力共同完成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申报工作。

下一步,市质计所将全力做好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的申报参评工作,以最优状态迎接自治区主席质量奖专家组的现场评审。同时,市质计所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持续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力营造检验检测服务机构“系统评价、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质量氛围,将包头检验检测服务品牌拓展到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持续助力提升包头质量品牌影响力。

(供稿: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