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永修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10-01 21:4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江西永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该县市场监管部门食品科负责人介绍,此次重点对超市、农贸市场、学校食堂、大型商场餐饮店进行检查,以月饼、蔬菜、食用油、水果、水产品、饮料、酒、儿童食品等食品为重点品种,着重检查了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月饼储存条件以及经营者落实商品进销货台账情况,并对相关食品经营企业资质、票据以及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明进行了抽检核查。同时,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建立并落实了进货查验、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要求。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食品、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水产品非法添加和违规使用禁限用兽药等违法行为,规范食品经营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40余家,开展节假日食品抽检141批次。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发现问题严格依法依规从严处置,保障全县人民节假日食品安全。(通讯员 周强)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