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上饶市副市长郑少薇带队督查节前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

2020-09-30 18:1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29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带队督查“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海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子富陪同督查。

郑少薇一行先后来到广信区永盛购物广场、汪家园农贸市场、海底捞、江天农博城等地,对节令热销的食用油、月饼、水果、酒水、畜禽肉、冷冻食品等重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商资质等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农贸市场、饭店等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解了节令热销食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方面情况。

郑少薇强调,今年的国庆、中秋不同以往,各经营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从各环节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可溯源、可管控,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时刻坚守安全底线,持之以恒抓好秋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食品抽验抽检力度,加强食品安全、特别是冷链供应安全的监管,努力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市民群众在平安、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度过国庆、中秋佳节。(供稿: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