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歙县开展节前市场安全检查

2020-09-30 15:4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9月28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副县长夏赟玲率队开展市场安全检查,歙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勇民陪同检查。

在食品生产企业,夏赟玲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及追溯体系建设、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在学校食堂及餐饮服务企业,查看了原料采购、制止餐饮浪费、食品留样、透明厨房等情况,叮嘱负责人要把食品安全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及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仔细检查了锅炉使用登记证、作业人员操作证书、锅炉运行记录等。夏赟玲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做好各项特种设备检查维护,确保运行安全。在食品销售企业与农贸市场,认真检查了月饼等节令食品、保健食品、冷链食品、食用农产品的监管以及禁渔工作情况,了解节日期间物资储备和市场供应情况。

夏赟玲指出,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底线;要开展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推进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市场巡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蒋侠光)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