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永修县: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实现“零突破”

2020-09-24 16:0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从江西永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申报的“Starsil”及图形商标,在澳大利亚、法国申报成功,这标志着永修县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实现“零突破”。

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是指根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所进行注册的商标,是我国企业在国外申请注册商标的“绿色通道”。商标所有人可利用可靠、方便和经济的马德里体系,在感兴趣的国际市场注册使用自己的商标。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的注册,一方面可以实现企业品牌的自我保护,另一方面也可以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名牌打下基础,对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质量强县为契机,加强品牌创建,提升产品竞争力,该县成功入选“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成功创建“永修蜜桔”“永修香米”地理证明商标和“修滋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同时,该县积极健全激励机制,围绕质量提升、技改升级、品牌创建,制定奖励措施。仅2018年度,对获得市长质量奖、驰名商标、名牌产品、企业技改达标、企业创新等企业奖励达500余万元,倾力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该县已拥有中国名牌2个,中国驰名商标1个,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化区2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个,马德里国际商标1件,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2家,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化区1个,江西名牌12个,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1家,市长质量奖2家,县长质量奖5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通讯员 周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渭南市实施质量强市、开展质量 ...

  • 中秋节前夕消费者在北京市西城区牛街 ...

  • 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在稻田内养殖 ...

  • ​新疆焉耆盆地辣椒产业是巴音郭楞蒙 ...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