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长治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2020-09-23 14:2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推动高质量发展 享受高品质生活

山西省长治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山西省长治市“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由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和山西省健康行业有代表性的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潞洲区市场监管局,长治市服务认证获证组织有关行业代表,有关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长治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岳志毅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服务认证通过专业化的合格评定,确认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得到满足,通过有公信力的公示性证明,传递相关信息,为企业提供持续改进的动力与措施,为政府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制定产业政策提供依据。要充分发挥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的质量提升作用,促进长治市的服务业走出山西省、走出国门。

截至2020年8月底,长治市共有服务认证证书70张,涉及组织数61家,证书类别分别为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6张、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认证9张、其他服务认证55张。获证组织主要集中在银行、机械领域,可以说长治市的服务认证领域推广和提升的空间很大。

发挥认证监管作用,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市场监管部门在认证监管中,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切中企业实际需要,送服务上门为企业释疑解惑、排忧解难。今年以来长治市市场监管部门一手抓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依法监管、坚决整治认证乱象,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在促进长治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日益显著的作用。

启动仪式当天,长治市服务认证获证组织相关行业、消费者代表和媒体围绕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参观、体验了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览馆和实验室。

据了解,“质量月”期间,长治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开展“服务认证体验”的同时,将集中组织检验检测机构向社会开放,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山西省长治市市场监管局 郭天宁)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包头市特检所:措施有靶向 检验更精 ...

  • 赤峰市特检所:履职在一线 实干勇担 ...

  •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守好安全线 服务 ...

  •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展现新作为 实现 ...

  • 江西省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市蓉江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