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托克旗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2020-09-22 15:2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农贸市场综合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9月20日起,内蒙古鄂托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围绕五方面开展:一是规范市场内经营主体资格,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效、实际经营情况和登记事项是否一致;二是提高市场内环境卫生水平,确保市场整洁规范。对于市场环境卫生存在死角、保洁不彻底、不到位,市场垃圾不及时清理,垃圾桶破损、不密闭、有污渍,垃圾外溢落地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三是以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督促熟食店、散装食品等现制现售食品经营者落实防蝇、防尘措施,每天按规定消毒;四是严禁农贸市场非法交易野生动物;五是监督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购销台账制度。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2人次,检查经营户230户。检查中发现农贸市场存在内部环境卫生较差、部分区域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或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跟踪检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